PluM&

更HP文
xhs:AXXN_xbyy552200

[HP]当他们梦见你的离去醒来后发现你不在身边

  选手:哈利/德拉科/双子/罗恩

哎呀 不知不觉中一年就过去了 更新还是没更多少(狗头)

严重ooc,不喜欢的左上角

——————❤️———————

#哈利

突然惊醒后下意识摸向你的位置,却发现摸了个空。

在家里到处找你,最后发现你睡不着坐在沙发上。

湿漉漉的绿眼睛写满了可怜,轻轻的把你抱在怀里,

“y/n,不要离开我啊,我只有你了。”

#德拉科

发现你不在身边后慌忙的满马尔福庄园找你。

发现你坐在花园中的时候马上跑过去狠狠的抓住你的肩膀,眼睛里蓄满泪水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,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吗?!”

#双子

不愧是兄弟,连做梦都是一样的。

有点慌张,找到你后中午松了一口气。

“小姐,既然你让我们这么着急,

是不是该补偿我们一下呢?”

#罗恩

“bloody hell!我这么着急忙慌的找你你竟然在偷偷吃独食!”

“不行不行,你给我留一点!!”

刚才的事情全都抛之脑后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❤️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大家新年快乐!今年会多多更新的🎆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luM&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