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M&

更HP文
xhs:AXXN_xbyy552200

[HP]当他们喝了别人的迷情剂又不认识你了

  选手:弗雷德韦斯莱/奥利弗伍德/罗恩/塞德里克/西奥多

上次写的流量十分可悲 看完记得点个赞呵呵哒🥲

严重ooc,不喜欢的左上角

——————❤️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于他喝了别人的迷情剂又忘记你的事你并不知情,今天放学你又兴冲冲的去找他,别的同学都用一种同情的眼神看你。

那个所谓的“别人”就是你的情敌

——————❤️———————

#弗雷德韦斯莱

弗雷德很不理解的看着你,下意识的搂住旁边的女孩。

“小姐,我不认识你,而且我已经有女朋友了。”

闻言你看向女孩,她正挑衅地对着你笑,满脸都写着“就是我干的。

你顿时怒火中烧。

“好啊弗雷德韦斯莱,既然你话已至此,那我们就分手吧!”

弗雷德看着你的背影,微微皱眉。

#奥利弗伍德

“嘿,我不认识你,请你走开,我有女朋友了。”

“对了,你应该是斯莱特林的球员吧?”

“说,你是不是想窥探我们的魁地奇战术?”

这么一套连续输出直接把你搞懵。

“......〞

#罗恩

“额...请问你是谁?”

“什么我什么意思,我根本不认识你。”

“你不要在骗我了,我根本不会找一个斯莱特林的毒蛇做女朋友,再说了我已经有女朋友了!”

说完,他便搂着身边得意的女孩离开了。

#塞德里克

“小姐,我已经有女朋友了,请你自重。”

短短的一句话,让你的心理防线崩塌。

你的眼眶红了,转身跑回宿舍。

#西奥多

“......我不认识你。”

“不可能,我已经有女朋友了。”

你低下头,两只牵在一起的手狠狠地刺痛了你的眼睛。

你没有做过多解释,逃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❤️———————

555真的点个赞吧,我不容易嘤嘤嘤🥲🥲

  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15 )

© PluM& | Powered by LOFTER